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識→緣(記小荷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識→緣(記小荷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相識→緣(記小荷朋友) 標籤: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 相識作文 似曾相識作文

最近小荷掀起了一股熱潮——那就是把自己在小荷的朋友逐一寫出來,讓大家了解他們,看了這麼多優秀之作,無一不把好友的特點、優點描寫的淋漓盡致,我也手癢了,來湊個熱鬧吧!

  凌晨3點 

  我最欣賞的是你的放蕩不羈的性格,雖說是個女孩,你隨隨變變,不受約束。歲於一個人的看法,總是怎麼想就怎麼說,不在乎任何看法,不過,有些時候說髒話也是不好滴~給我印象最深的那次是在聊天室的聊天,我想取個象“若冰”那樣美好的名字,想了很多,什麼“冰菁”之類的,你說都很嬌滴滴,太女氣,我想了想也是,名字應該符合自己的性格,豪爽一些!聽你說,你低年級的作文讀起來很好笑,極為幼稚,屬於語句不通那一類的,可現在你的作文實在是讓我佩服的不得了!在這裡,我還希望你能夠象你的名字那樣,永遠超越!

  BBSALINA 

  你開朗幽默,喜歡和你的姐妹們開玩笑,因此,跟朋友相處的也很融洽。而且,你對學習似乎有種不變的毅力與恆心。你說你很倔強,倔強何嘗不是一件好事情呢?也許正是那股倔強在作怪,你有一種我無論如何也比不了的耐性啊!希望你天天快樂,忘記過去的一切煩惱!

  QIN 

  長相就挺可愛的,而且性格更是活潑可愛,不少人都親切的叫你妹妹。看了你的作文之後,不難發現,你熱愛生活,熱愛周圍的朋友們,熱愛美好的一切……你對任何困難的事情絕對不採取躲避的行為,甚至連一點這樣的心理都沒有,你的這種生活態度,真的讓我有些自嘆不如呀!妹妹,我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永遠快樂,同樣不會有煩惱存在~

  XINGQIHUI 

  我很喜歡看你的《小荷朋友》那些之類作文了,你的想象力挺豐富的,居然想得出給****頒獎來。你對待每個會員,都能夠以一顆真實的心去與他們交流,與他們成為好朋友,真是待人誠懇!所以,你的人氣很高,朋友也為甚多~

  天使夢幻  

  她是我的好姐姐,前段時間在聊天室,她經常與我談心,談些生活中發生的事情,談些自己的感想,我很感謝她對我的信任。說起我們的相識,還是在她的一篇作文中認識的,開始,我們的愛好、喜歡的事物(包括顏色……)完全一樣,後來經過了解,她原來想註冊的名字也是“夢幻雪天使”,後來因為與我的重了,才改叫“天使夢幻”,這麼一個與我有緣的朋友,我怎麼能不珍惜呢? 

  

下期人物:小穎子、小呆、粉紅的雪城、JOKER、夢幻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相識→緣(記小荷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識→緣(記小荷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