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苦難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你們現在過的怎麼樣?我從電視上知道你們那裡發生了8級大地震。房屋全倒塌了還死了那麼多人。看到這個消息,我非常難過。多少學生前一秒還在教室里讀書,后一秒就被壓在了殘垣斷壁下;多少孩子前一秒還是爹娘寵愛的寶貝,后一秒竟成了無依無靠的孤兒……每當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就不知不覺流了下來。 

  災區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鼓起勇氣,堅決不要灰心,雖然你們是不幸的,但是你們也是幸運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地震發生后,溫家寶爺爺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拉着你們的手親切地安慰你們,還親自指揮抗震救災。人民子弟兵從四面八方趕赴你們災區抗震救災,全國各地人民以及海外僑胞都向你們伸出了援助之手。我們學校也舉行了募捐活動,雖然捐的錢不多,但是,這也是我們的一片愛心呀!相信吧!在全國人民眾志成城的努力下,噩夢終將過去,那快樂、充滿陽光的日子就要來到。 

  最後我在這裡祝福你們能重建家園,儘快返回校園! 

  遠方的朋友:耿昌堯 

  2008-5-26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