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吳紀賜 

  每當我看到我的自行車,就會想起我的好朋友——小華…… 

  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來了一個插班生,他的名字叫小華。他長得一點都不好看,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尤其是他的眼睛下面有一塊黑色的胎記,而且他身上有一股難聞的臭味。所以同學們都不愛搭理他,更別說靠近他了。如果他在食堂吃飯,剛好和我坐在一起,我就會聞到他身上的臭味而沒胃口吃飯,我就會坐到別處去,其他同學也一樣。如果他在走廊上玩,我就躲他越遠越好…… 

  直到有一天,我放學騎着自己的自行車回家,那時正下着傾盆大雨,我穿着黃色的雨衣,騎在回家的路上。因為當時雨太大,所以我看不見前方的路,突然一道白光向我衝來,接着聽到刺耳的剎車聲,“砰”的一聲,一輛摩托車把我撞倒了,我全身都是泥巴。這時一群同學從我身邊走過,“這不是小明嗎?怎麼會受傷呢?”“你們看,多臟啊!”“我們還是快走吧。”聽了他們的話,我傷心極了。 

  摩托車上的人還說我活該,說完就打算啟動摩托車離開。這時小華看見了,連忙告訴拐角處的警察,警察叔叔立刻跑過來抓住那個人。當我起身要離開時才發現我的自行車被鐵網卡住了走不了了,小華連忙跑到附近的自行車修理店向老闆借了一把鉗子,切掉了鐵網,並送我回家,這讓我感動不已。 

  從那以後,我和小華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經常向小華提建議,讓他儘快融入班集體。小華也經常幫我做我力不能及的事。 

  我的好朋友小華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不能只看外表,更要看內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