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非洲小朋友的一份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非洲小朋友的一份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非洲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一位來自中國陝西省的朋友。也許你們會奇怪,一個和你們素不相識的人怎們會給你們寫信?那是因為我們共同生活在一個美麗的藍色星球——地球上。雖然人與人可能相隔萬水千山,但我們相互依靠,誰也離不開誰。人與人之間的愛是不分國界的,他在各國人民的手中傳遞,把我們串成一個大家庭。 

  中國一直在進步。從“嫦娥”奔月到“神七”問天,從殘奧會和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到中國健兒的輝煌成就……那一刻,我為我是一個一個中國人而驕傲!不知你呢?是否和我一樣熱愛自己的祖國呢?還是經常抱怨自己的國家乾旱.缺水.戰爭.經濟落後呢? 

  你大可不必抱怨祖國的落後,要知道,中國也是從當時的封建帝國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繁榮富強的。你也可以左右看看,你的國人和同胞們都在很努力的創造生活,很努力的創造明天,你還有什麼理由再這樣怨天尤人那呢? 

  非洲不是一個被世人遺忘的角落。不論你來自哪個國家,不論你是什麼膚色.什麼種族.什麼文化.什麼歷史.什麼信仰.什麼性格,你我都同是地球母親的孩子,都是這個大家庭不可或缺的的一份子。當你們有困難時,我們會毫不猶豫的伸出雙手,溫暖你們的心田。 

  最後,願你們能積極的面對生活,面對明天。 

  祝:身體健康,祖國富強,你可以像任何美麗國家的美麗的公民一樣,自由.高昂着頭生活! 

  你們遠方的朋友 

  2008年11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非洲小朋友的一份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非洲小朋友的一份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