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付倩。 

  她,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眼睛下是小巧的鼻子;下面是像櫻桃似的嘴唇。長到肩膀的頭髮,紮成兩個小辮子,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在嬉戲玩耍。 

  她喜歡游泳,喜歡的動物有:兔、貓、狗。她最喜歡的顏色是:水藍色。她還會下五子棋呢!(年齡:不詳)。 

  有一次,我和她下五子棋。我的是黑子我先下棋。嘿,她馬上就把我的路口封住了,接着。我開始使用戰術----神不知,鬼不覺。先把棋子按一定的規律一一擺好,就等着她跳下陷阱了。這就叫做‘萬事具備,只欠東風’。正當我等她跳下陷阱時,誰知,她卻好像是知道了我大的主意似的,反從另一跳路下起。哼,氣死我了,我就不相信我贏不了。於是,我又設下第二個陷阱。我將計就計的跟着她的步子走,哈,看她馬上就要掉進圈套里了,我不由得高興起來...... 

  哦耶,到了最後我終於贏了,我下棋時差點就要輸了,因為有一個漏洞。但是她沒覺察到......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付倩。 最好的朋友和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