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李秋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李秋鷺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我也有許多自己知心的朋友,其中有一位和我稱姐道妹的好朋友就是李秋鷺。 

  你瞧!她有一個高挑的個子,一頭烏黑的亮發,把烏黑亮發紮成了一對像鄉間小姑娘一樣的小辮子,再看看她那張可愛的笑臉,臉上鑲着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眼皮眼睛,高高的鼻子,再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便湊成了一個漂亮的她。   

她從不介意別人說她的壞話,拿個例子來說吧!有一次,前一段時間不知是誰看電視廣告“伊卡露草本精華”太多了,偏偏她的名里又有“鷺”字,譯音為“露”,於是便給她取了一個花名叫“伊卡露草本精華”,但她聽了不但不生氣,還對那人說:“那你就說吧!反正又不是我。”弄得那人一時語塞,便只好灰溜溜地逃走了。而且她也很有禮貌,因為她每次來我家的時候,都會先打一個電話或是先按門鈴,而且進了屋后還會主動地打招呼呢! 

  她的愛好可多着呢!例如:唱歌、跳繩、畫畫……,其中她最擅長的是唱歌,所以她參加了合唱隊,而且有一次老師派她去表演唱歌還得了獎呢!你說她是不是很厲害呢? 

  我們之間發生過許多令人難忘的事,例如:去年的六一國際兒童節,民樂福商場開設了一個叫“兒童卡拉OK兒歌大獎賽”。我便想:“好不好找一個人和我合唱呢?”我便把我的想法告訴了我的爸爸、媽媽,他們都說:“好呀!”我便想起了她,然後我便立即打電話告訴她,她聽后便說:“好呀!那我們唱什麼歌呢?”我想了想,說:“唱《螢火蟲》好不好?”她說:“好呀!那什麼時候開始練歌呢?”我說:“就明天吧!Are you KO ?”她說:“好!KO!……”從此以後我倆一到下課便拿着歌詞到比較安靜的地方去背歌詞、練習唱歌……,就這樣,我們便日復一日地練習,終於到了比賽的那天,我和她準備就緒之後便上路了,在路上我十分緊張,但她卻好像若無其事,一點也不緊張,終於我們到了民樂福,我們抽出了號碼是15號,然後我們便默默地坐在後台,等待參賽時刻到來,此時我才真正的體會到“時間如流水”一般,很快,就到我們參賽了,我和李秋鷺一上舞台,就說了一句精彩的開場白:“各位評委、各位觀眾,晚上好!”然後,我們便隨着美妙的旋律盡情得唱了起來……過了不知多久我們唱完了,我問她,說:“你說我們唱的好不好呢?”她說:“給自己一點信心吧!我相信我們會得獎的!”終於所有的選手都唱完了,我的心也就跳地越來越快了,最後,主持人要宣布得獎人了,這時,我的心都好像快跳出來了,就在這時主持人說:“一等獎:張婷;二等獎:李健、李秋鷺;三等獎:……聽到這裡,我和她都情不自禁的和對方做了一個勝利的姿勢,還同時說了一句:“天助我也!YES!”…… 

  在四年級的時候也有這麼一回,雖然我沒訂《特區教育》,但我很想看。李秋鷺便把她的《特區教育》借給了我,到了中午放學,回到家我便如饑似渴地看了起來,看完了便小心翼翼地放進書包,到了下午,李秋鷺便跑過來向我要回《特區教育》,我便還給了她,粗心的我竟然沒有發現書的一角被我不知在哪個時候弄破了,後來被李秋鷺發現了,我便一個勁地向她道歉,說:“對不起,對不起……”後來,李秋鷺雖然原諒了我,但,我的良心還是在責備着我…… 

  我的好朋友李秋鷺就是這樣一個能歌善舞、樂於助人、善解人意的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李秋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李秋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