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茜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茜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荷里,她是我的好朋友;在現實生活中,她同樣是我的好朋友---嵐嵐。

  可憐的小嵐嵐經常被我叫成“小懶懶”,又因蘇州話的緣故叫她“過來”。

  聰明的嵐嵐 我和嵐嵐共同的好朋友霞霞與它的partner天天吵架。今天肯定又是老樣子,果然,霞霞左手拿着一本大大滴本子,右手拿着水彩筆“跑”了過來。“啊!這是什麼呀?”我問道。只見那上面寫着一小排小字(內容我就不說了!~)。在下面畫著一個不知道該用什麼字、詞、句形容的“肖像”。她開心地說:“嘻嘻!~我同桌啊!~”看樣子霞霞畫這幅“畫”是用來消氣的。嵐嵐接過畫,向霞霞的partner那裡看了看,隨後拿起筆,寫上了一寫字。我和霞霞看了以後,都開心的笑了。只見:    不管霞霞後面的partner和partner後面的人怎麼畫霞霞、寫霞霞,都是說他們自己!~

  粗心的嵐嵐 “吾吾,你來看一下是不是抄到這裡啊?”可愛的小嵐嵐問我,隨後拿起《格林童話》看了起來。我從我的課桌上拿起我的本子,瞄了一眼嵐嵐的……“不對啊!~”我大叫起來。“什麼?”懶懶放下手中的《格林童話》,看我的本子,“哪兒?”“你看,我並沒有抄寫thief(小偷)呀!”我指了指嵐嵐的本子,又指指我的。我在拿起我同桌的書看起來。“嘻嘻!~嵐嵐,小偷不要抄的!~”“啊!~”嵐嵐那裡傳來了殺豬般的慘叫。

  小嵐嵐呀!瞬間的粗心會造成大錯的啊!以後一定要注意! 嵐嵐,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你!我希望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pa:這是學校里我最好的朋友,小荷ID為茜漪!希望你們能和她交朋友!(記得去我的留言板啊!~)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茜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茜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