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而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而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輪“嘻嘻嘻,哈哈哈”教室里傳來歡樂的笑聲,他們在幹什麼呢?原來他們在玩“正話反做樂翻天”的遊戲。遊戲的規則是:老師說一個詞語,同學們認真聽,然後根據老師的話做出相反的動作。第一輪開始了,老師把我們分成三隊,分別叫:降龍隊,閃電隊和烈火隊。陳欣,王雲濤,史兆偉三位同學上了講台,老師出的題目是:閉住嘴巴,他們個個都張開了嘴巴,第一輪結束了老師給三個隊加了一分,同學們都鼓起了熱烈的掌聲,響切雲霄。第二輪開始了,這次上去的同學緊張得連汗水都流出來了,我的心跳加速了生怕我們隊輸掉,後來沒想到的是,我們隊竟然贏了,我們隊的隊長王雲濤興奮得又蹦又跳,幾乎要喊出聲來了。...

  最後一輪結束后,降龍隊和烈火隊打成了平手,最後還得加賽一輪,老師的問題是:右手摸左耳朵,他們都成了右手摸右耳朵了,最後在大家的提醒之下,史吉順改了錯誤的動作,“烈火隊贏了”,烈火隊員激動的歡呼起來。當然,我們很不甘心,正想再玩一次超過他們。這個遊戲告訴我們:專心致志聽,做動作要沉着,才能聽清楚要求,做出準確的動作!

您正在瀏覽: 快樂而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而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