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日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向日葵又名太陽花,它擁有着堅挺的花杆子來支撐那一朵朵的花瓣,在這無數片花瓣中擁有着花蕾,也就是我們經常會嗑的瓜子!

  向日葵的寓意是:追求幸福!

  向日葵是一朵堅強又不傲慢的花朵,無論是在暴風雨中還是長時間的在太陽下烘烤着它那瘦小的身子,它都不會因為這一點點的困難而投降。每當我起床后無論是有多麼的不開心,但只要看到它后就豁然開朗了,因為它的花瓣在陽光下照耀着露出了一大堆的笑容,好像看到它一切就可以重來的樣子,會讓人認為今天又會是美好的一天,又是新的開始。

  我之所以會喜歡向日葵不是因為它的外表和寓意,而是它那種毅力,每當它在太陽下烘烤着,我心裡都會默默的問它:“你不會覺得這會很辛苦嗎?”花兒會回答“說”:“不會,辛苦的含義還不是我這種,即使我被風雨淋濕了還是被熱烈的太陽光射到這都不算什麼,因為這是我應有的堅持。”

  風雨欲來,春花凋落,憑欄眺望,向日葵總會相信陽光會在風雨的背後出現!不要想起以前的你是多麼的幸福,不再沉迷於以前的幸福光環中!向日葵告訴了我們所有人的一個道理:不需要擔憂明天的天氣或晴或陰,學會堅強,不輕易放棄,那麼你就擁有了全部。不可以因為今天的風雨就去否決了明天的陽光,不因為錯過了星星兒哭泣,因為我們還擁有月亮!

  我懂得了向日葵為什麼一直都不放棄,遇到困難總是自己扛着,跌倒了就自己爬起來。向日葵啊,是你讓我知道了我們不能否認鮮花和荊棘的相伴,也不能否認陽光和風雨的同在,更不能否認成功與失敗的並存!我想我也要學會做一朵堅強的“向日葵”!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