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凜冽的校園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凜冽的校園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只好魚死網破了!”凜可可說,準備好了格鬥姿勢,只是看起來太緊張,拳頭位置放在水平位置,看起來不像在格鬥,而是在駕駛一輛奔跑的二手車。 

  “我看是狗急跳牆!”那個男人走來,獰笑着準備擒拿他們幾個了。“那我就跳!凜冽用力推了下那個所謂的牆,原來是幾個空的大大的那種紙板箱。“我說過我第六感準的!我……”還沒等凜冽說完周雪靜就把他給架出去了,“笨蛋!還不快逃啊!”周雪靜拖着凜冽、凜可可飛速向外跑。(牛人!)“小子,別跑!”那個男人連忙追去。可畢竟凜冽他們是群精力十足的小孩,凜冽的乾爸逐漸不行了,眼看着凜冽他們離自己越來越遠,他氣急敗壞的拿出腰間的手槍,“讓他們跑了我可不好向老大交代!既然這樣,讓我把你們殺掉吧!”“砰!”一聲槍響,一顆子彈飛出。 

  子彈飛向凜冽他們……。. 

  越來越近……。 

  “啊!”周雪靜發出聲慘叫,不幸的中彈倒下。“周雪靜!你為什麼……”凜冽看着眼前倒地的周雪靜,失聲尖叫。原來,在槍響的一瞬間,周雪靜護在凜冽後面,從而中彈。“周雪靜!”凜可可看着流着血的周雪靜,差點暈過去。“你究竟要怎樣!”凜冽對他乾爸大吼。“怎麼樣?你說怎麼辦!”男人開始上膛發準備出第二槍,凜冽和凜可可閉上了眼。“啊!”那個男人倒下了。“怎——怎——怎麼了?”驚魂未定的凜冽張開了眼,看着眼前那個男子倒下很是詫異。“耶!我們得救了!”凜可可激動的差點暈過去。(好會暈)“冽冽!”傳來的凜冽媽媽的聲音。“媽媽!”凜冽奔向他的媽媽。周圍傳來了警笛聲。“冽冽,沒事吧,擔心死媽媽了,讓媽媽看看!”凜冽媽媽激動的留出了淚,“媽媽,我沒事!”凜冽也激動萬分,“只是周雪靜她為了保護我……”“沒事吧!”一名警察走了過來。“哦,沒事,那個女孩好像受傷了。”凜冽媽媽說。“快,這有傷員!”民警帶着醫護人員奔向周雪靜他們。一名狙擊手跑了出來,剛才是他擊中了那個男人。“喂,我沒受傷啊!~”凜可可被放在擔架上,和周雪靜和那個男人送進了醫院。“就好好獃幾天吧!”凜冽向他的兄弟喊道。 

  幾小時后……。. 

  “醫生怎麼樣了!”凜冽焦急的問周雪靜的安危,如果她死了,凜冽心裡也過不去,畢竟是為了自己啊!醫生笑着對他說:“搶救得很及時,女孩和那個男的都脫離生命危險了,還有個男孩也沒受傷!”“呼!萬歲!”凜冽高興的說。 

  幾天後,他們又去上學了,只是周雪靜還沒能去,在家靜養。那個男人也因綁架等罪名判了20年。 

  這天凜冽在看報紙,一條新聞引起了他的注意:昨夜,一男子越獄……

您正在瀏覽: 凜冽的校園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凜冽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