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日葵,誓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誓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向日葵,誓言? 標籤:向日葵作文 誓言作文

大家看到向日葵會想到什麼?是單純的花?還是....可是你們是否曾經注意到它無時無刻得望着天空?其實它並不是在期盼什麼,它只是對天空許諾下了一個最美的誓言!

  在金黃的向日葵田中,生長着無數的向日葵,它們都是一樣的,願意這樣毫無怨言地追逐天空!即使有許多現實的壓力.即使它們之間隔着空氣,風雨!可是單純的向日葵從未有過一絲像放棄的念頭.它是想這樣看着天空,因為天空是它一生的追求,即使時間萬物怎麼使他們分開,固執的向日葵依舊堅持着,它堅信在不久的某一天,它會成功,它會成為天空,不用在仰頭凝望它的寶藍....

  在這個誓言中,向日葵的堅持深深的打動了土壤,土壤一直為向日葵付出着.它多麼想向日葵一直留在自己的身邊.可是向日葵做不到.即使感謝土壤的付出,但他一生追求天空的誓死不渝的心是永遠不會任何事情而改變的....

  玫瑰?也仰望天空,可是易於風雨就會躲起來,不一會就凋謝了.難道它只會在盛開的時候說豪言壯語?

  百合?它又怎麼樣呢?風雨一來,不想風雨弄髒了它美麗,潔白的外表,也只會躲在無風無雨的世界,不會因為追逐天空而忘懷自己的華麗外表...

  然而卻只有向日葵會在任何天氣下,任何阻礙下依舊為寶藍的天空付出者,守護着,毫不害怕的迎接各種風雨的挑戰.大家團結一心,為了他們一生追求的天空,絲毫不懼拍任何挑戰!!

  風呼呼的吹,雨泠泠的下.....

  向日葵卻以依然頑強地挺立着,望着天空,天空會使它們有動力,不放棄!在風雨雷電中,只是向日葵堅持着,面對各種風雨挑戰豪不恐懼地說:  _______那片寶藍天空我將永遠守護,永遠不會放棄的!絕對.!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誓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