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爭奪電視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奪電視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期間,精彩的電視節目一檔連着一檔,天天都可以過一把癮。前幾天,我和爸爸簽訂了一份《看電視和平條約》,這幾天又要爆發幾場激烈的“戰爭”了,為了爭奪看電視的權力,今晚可得早點找到搖控器。

  剛剛吃好晚飯,我一路小跑來到電視機前,剛想打開,就聽見爸爸大聲喊道:“做作業去!”我很不服氣,心想:“嚷什麼嚷呀!待會……哼哼!”我發揮着超水平速度做作業,不一會就OK了。我從門縫裡看了一眼爸爸,他還在狼吞虎咽呢!真是天助我也!我關上門,故意大搖大擺地從爸爸面前走過去,“站住!幹嘛去?”爸爸歷聲喝道。“看電視!”“作業做好了?”“好了!”“讀課外書了?”“讀了!”“英語?”“看了!”“練習卷?”“做了!”我的每一個回答都把老爸氣得吹鬍子瞪眼。老爸無奈地說:“好吧,只許看二十分鐘。”我喜上眉梢。

  不知不覺,我已看了四十分鐘,我暗自慶幸老爸沒發現,誰知老爸在我背後,不由分說,就來了一個“男子單打”。我心想:“哼!以暴力服人,不算,下次重來!”

您正在瀏覽: 爭奪電視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奪電視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