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為何而活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為何而活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總感覺,活,失去意義。活,到底為何而活?  

  金錢?忙忙碌碌,急急匆匆,機械般的的活着,為了那所謂的“富有”?試問,值得么?當一個失去思想的木偶,一個金錢的奴隸? 

  地位?那“萬人之上”的驕傲?那被萬人簇擁的快樂?那飄飄然的神氣?是么?這樣活着,真的驕傲?真的快樂?真的神氣?為名利地位活着,有何意義? 

  人,究竟為何而活?為別人而活,為存在而活,為能活着而活! 

  親情,友情……這麼多的千絲萬縷的情感啊,我為它而活。看媽媽溫柔的臉龐,聽朋友可愛的傻笑,是快樂;看爸爸粗糙的雙手,聽哥們兒舒心的話語,是幸福!我說,我很富有,我的百寶箱里,有:奶奶的微笑,爸爸的關心,媽媽的安慰,老師的教導;哭泣時朋友遞來的紙巾,感冒時姐妹買來的感冒藥,成功時哥們來自心底的祝賀……我擁有的東西,很多很多,我為它們而活!

您正在瀏覽: 人,為何而活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為何而活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