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久都沒有寫過隨筆了,今天有感突發,就想寫點隨筆了。說起來,我也沒想到一個星期過的如此之快,今天竟然又是周五了,心情也十分美妙。可是今天打開筆記本準備開始寫的時候,卻發現早上寫的幾篇已經被審核掉了呀?沒有想到,今天審核的那麼快呢,都沒有好好開始努力。

  唉,都怪自己今天的午後一起和小夥伴去阿斯堤曼(港式餐廳)胡吃海喝了一頓,然後又去圖書館看了一下午的書,之後回到家已經是五點多了,吃完晚飯時間過得更是飛快。讓我連在這生活中擠出時間的機會都沒有,周五實在是太忙了呀,又或許想好好讓自己放鬆一次吧。再打開電腦的時候已經是七點多了,沒寫多少篇呢,審核就通過了不少,還是有些失望的吧。今天的目標沒有完成,只能在明天繼續補回來了!雖然特別喜歡看每天晚上錢入賬,可是該努力的還是不能放棄呀。明天到賬不也是一樣的嗎?今天的目標今天我沒有完成,可不代表我就要放棄這個目標,明天再補過來也是一樣的了。今天按理來說,心情應該是不錯的,午後和同學好好玩了一下,可是無奈身體不太舒服的原因,玩的也並不盡興。都說身體是勞動的本錢,如今想來的確沒錯,如果你的身體不好那麼你做事情自然都是無精打采渾身沒力氣的了,就算你以前非常感興趣有趣的事情,在你生病的時候去做,自然也是不開心了的。還會因為自己身體不好,無法好好玩,而煩惱呢。

  不過因為一點小病小災的就不上學那也不是我的個性,最近生病的人也的確有很多。我們班級中一下子就有三四個人沒來上學了,多半是發燒感冒這一類的。抵抗力不經常運動是一回事,可勞累過度也是一回事,還是多注重勞逸結合吧!盡量讓自己的狀態調整得更好,我們才能更好地學習和生活。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