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離的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離的天使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離離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子,她從不相信任何人,也不相信真情,從來都是獨來獨往,始終和別人保持着距離。

  在一個下雪的中午,離離剛寫完那桌上的作業,和以往一樣趴在窗戶上看着樓下的操場,一個背影吸引了她,他從未見過這個背影,就在他發愣的片刻。

  “……你坐在離離那兒吧。”

  由於離離的性格,所以她一直是一個人坐着。

  離離不想理他,因為離離知道,不久他便會走的,又是因為她的性格。所以她一直沒有抬頭,但是她聽到了全班女生的一片噓聲。她在心裡冷笑了一聲,誰都沒有聽見。

  “你好,我叫木木,很高興認識你。”一個很開朗的聲音讓離離不由得抬起頭來,又是一個很開朗的面孔和笑容。

  “木木、木木……”離離知道了他叫木木。

  離離覺得他是一個開朗的男孩,但註定和自己是不同世界的人。離離低頭又去做那永遠也做不完的作業。

  她不曾想到,他就是她的天使。

  令離離奇怪的是木木來已經有一個月之久,卻從未說要換座位。

  木木的到來使離離的周圍整天圍滿了人,一下課離離就會離開,因為她喜歡清靜,喜歡讓思維在藍天上翱翔。

  一天下課後,離離照舊離開座位,她發現雪消了,竟然有了太陽,雖然不太耀眼。這一個月來,她不知為什麼,竟然每天都在想木木,看着他開朗的笑容,竟然讓久違太陽的心裡有了一絲的陽光,那種感覺讓心情好舒暢,她發現對於木木她沒有了任何防備。

  離離走進教室,看到桌上有一個紙條:

  離離:

  你知道嗎?你笑起來很美,為什麼不讓陽光住進你的心裡!!!

  木木

  離離的嘴角上揚15度。看見了木木的背影,覺得好熟悉,卻想不起在哪見過。

  離離決定一會木木進來的時候一定要笑給他看。

  離離一直笑着、笑着……

  後記:“離離,笑給我看……”“離離,你的牙齒好白……”……

您正在瀏覽: 離離的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離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