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我已經長大了,童年調皮地在我的手中溜走,但是那些趣事卻留在了我心中,永遠不能忘記。 

  在我讀幼兒園的時候,我經常幫老媽去市場買大頭菜呀,蔥呀什麼的,兩角、五角的紙幣。一天中午,老媽正在廚房中拼搏,突然聽見老媽在叫我:“女兒!去幫我買三角錢大頭菜!!”我那個時候正在床上睡得那叫一個香啊!我爬起來迷迷糊糊地問:“什麼?去買鞋子?”老媽有點生氣地向我吼道:“是三角錢的大頭菜!!”我猛地一驚,從床上跳了下來,搖搖擺擺地像只企鵝般地走向洗手間,拿手巾擦了擦還在嘴邊的口水痕迹,暈死啦!我走向裝錢的抽屜,找呀找,我找整張的三角錢!!為什麼沒有呢??我將抽屜里的錢翻來翻去,翻了好幾遍,可是還是沒有。我索性將抽屜抽了出來,再翻,沒有!我將抽屜翻了過來,錢嘩啦地掉得一地都是,我在仔仔細細地找了一遍,還是沒。我邊跑去問老爸:“爸爸,為什麼沒有整張的三角錢呢?是不是用完了呢?”老爸聽完之後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旁邊的人都笑得肚子痛了。老爸喘了口氣告訴我:“傻瓜!沒有整張的三角錢!三角錢是用一角錢和二角錢加起來的!”“是嗎?”我傻傻地問。之後爸爸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和其他人,他們都笑到不行。 

  童年的我真是年少無知,總是弄出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這不,又弄出這樣的一件事。 

  當我還住在婆婆家的時候,阿姨要去拿駕駛證,我於是就摸着下巴想:車牌要掛在車的後面,那麼安逸的那個駕駛證的牌牌要掛在哪裡呢?想了好久,我終於想出一個自認為 “完美”答案。於是我對阿姨說:“阿姨,既然車牌要掛在車的後面,那麼你的駕駛證要掛在屁股後面這裡呢!”我想了想,傻呼呼地補了句:“洗澡的時候要脫下來呢!要不是就會弄濕的呢!”阿姨、老媽、婆婆和在場的人都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我還是在不明不白的撓頭。老媽笑着向我解釋:“女兒,駕駛證不用掛在屁股後面的呢!它只要放好就行了。”我明白似的點點頭。 

  我的童年給了我很多,它令我成長,就是那個童年,令我活得有滋有味。更要感謝那些親人,因為他們帶給我更多!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