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神(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神(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我將師父安葬好后,獨自一人去了長安城,找到一家酒樓,要了3大壇女兒紅,獨自一人喝得爛醉,最後因為沒有銀兩而被店員毒打一頓后丟了出去!我想爬起來,卻沒了力氣!這時,我聽到有個銀鈴般的聲音說:“小青,將他扶起,帶回府中。”然後只覺得有人將我扶着慢慢走! 

  我醒來時,只感覺頭很痛,然後看了看周圍,我很陌生,這時,從門口走進一個女子,笑着跟我說:“這裡是鎮國將軍府上!我是小青,是小姐叫我帶你回來的。”我說:“能讓我見見小姐嗎?”“有什麼不可以的。”只聽見門口又有個女子說到。女子進來后,又聽見小青叫了聲小姐!我連忙起身拜見,小姐請我起來,並自我介紹說:“我叫李靜蓮。”“我叫龍嘯天。”我起身尋找我的至愛--師父生前送給我的天心扇,可是一直找不到,這時,只聽見李靜蓮說:“在找你的扇子吧,我把它放在我房裡了,小青,快去拿。”小青哦了一聲出去了。過了一會兒,小青回來了,把扇子交給了我。我問李靜蓮:“小姐,請問這附近有空曠一點的地方嗎?”“堂堂鎮國將軍府,怎麼會沒有呢。”只聽小青說了句。“那麼,請帶我去。”“閣下是要練武吧,請跟我來。” 

  跟着她們到了一個院子,在院子里,我看見了李靜蓮的弟弟李霸天,他正在練劍,看見我來之後,吵着要跟我比試,我見他還小,不想跟他鬧,可是他拿着劍向我刺來,而且還使用了天劍訣的一招:天心一劍,這可是最強的一招啊,儘管內力不強,我將寶扇一揮,擋住了他的劍,這時聽見李靜蓮喊到:“霸天,住手!”霸天哦了一聲。 

   ...... 

您正在瀏覽: 七神(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神(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