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誰沒有美好的憧憬,絢麗的夢想呢? 

  雪野茫茫,你知道一棵小草的夢嗎?寒冷孤寂時,她懷抱一個信念,就是等到春歸大地時,以兩片綠葉問候春天,而那兩片綠葉,就曾經在雪地下輕輕地夢囈。 

  候鳥南飛,征途迢迢,她的夢呢?在遠方,在視野里,在藍天上。 

  窗外托腮凝思的少女,你是想作一朵雲的詩,還是想作一隻蝶的畫? 

  田野上奔跑的翩翩少年,你是想做一隻雄鷹,與天比高,還是想做一條長河,為大地抒懷? 

  擁有多少健康美麗的夢想,以及為實現夢想付出怎樣的努力,是判斷人類生命質量優劣的關鍵。古往今來,許多成功人士都是擁有美麗夢想的人,因為,夢可以讓人看到窗外的陽光、天邊的彩霞,夢可以給人不變的召喚,夢可以引領我們去追逐一個又一個的目標。 

  沒有淚水的人,他的眼睛是乾涸的,沒有夢想的人,他的眼睛是黑暗的。太陽總在有夢的地方升起,月亮總在有夢的地方朦朧,星星總在有夢的地方閃爍。夢是永恆的微笑,使你的心永遠年輕,使你的雙眼永遠澄清明亮。 

  我們沒有必要把錯過當成過錯,也沒有必要把昨天的幼稚責怪一千遍。心還在跳着,眼睛里還充滿期待,太陽落下了月亮還會升起來,勇敢一些吧!自信一點吧!忘記昨日的點點滴滴,心中有夢,就去追吧! 

  隨夢想上路,朝着夢的方向飛吧!路上再多崎嶇,你我有壯志雄心,就算跌倒也不在意;世間更多風雨,我、你有壯志雄心,勇敢面對,永不逃避。只要你堅持不懈,奮發努力,拿出一顆熾熱的心,我想,你一定會夢想成真。 

  等到我們抵達秋天的果園,輕輕地擦去夏天留在我們臉上的汗水與灰塵時,我們就可以實現曾經對春天說過的那句話:美夢成真,追!追!追! 

您正在瀏覽: 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