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形影不離的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形影不離的同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到六年級,在我身邊都有一個與我“義氣相投”的“生死摯友”簡單來說就是形影不離的同學。這個位置如今只有四個同學坐了,他們分別是:馮勃、李一帆、陳凱翼、曾熙泓。

  先來說馮勃吧!馮勃從一至六年級都是我最要好的同學,也許我們的成績在班上一直都名列前茅的緣故吧!我記得四年級上學期開學的第一天,我正準備上廁所,剛走出教室就就撞見了馮勃。不知怎麼的,他立刻摟住我,以大人的口氣說:“好同學,咱們又見面了!”邊說邊拍我的肩膀,彷彿會見多年不見的老戰友似的。我呢,想都不想就脫口而出:“好朋友,好久不見了!”“朋友?”一位同學詫異地望着我們。我這才回過神來,不好意思地離開了。今年的八月份,當時我正面監鋼琴六級的“危機”,按老師的吩咐與另外一個同學到那個考級基本無望的同學家輔導、練習。當時,我正準備下樓時,手機的信息聲傳來,是馮勃!一個多月不見的同學,總算把我拉到記憶中。他問我暑假作業紙的問題,我給予他答覆,就這樣我們添油加醋地各自發了七條短信,乃實實在在的摯友!

  李一帆,個子不算高,但看見他就把我拉到四年級的記憶中。當時,我們每天下午放學后都會到跑道上練跑步。剛開始我比他快,就自封“師傅”,結果半年後就超越我了。那段時間裡,我與他在紫荊廊與六年的蘇巍(班車的同伴)一起“手臂戰”,看他甩出長長的手臂像螺旋槳似的,李一帆就“身先士卒”,鑽入他的胯下,一根手指點他的背後,再用力敲擊,一副“神勇”的樣子。這種場景,我至今十分懷念。

  要說陳凱翼,他在我這兒堪稱“短命王朝”,才一個月,不過他的舉手投足令人不住噴飯。他喜歡吃肉,每餐飯只要有肉的足跡就少不了他的大嘴。他要肉時,左手持飯盒,右手伸展出來,嘴裡還咀嚼着飯,一副笨拙的樣子。

  曾熙泓,就是那個對球狂熱的小夥子,無論足球還是籃球,他都是會滔滔不絕,為我不失風采地講了幾句。生活中,只要他有好東西一定與我分享,感到得我差點掉了眼淚!

  我的身邊,馮勃好像清朝,李一帆好像漢朝,陳凱翼好似隋朝,曾熙泓好似明朝,他們與我義氣相投的時間各不相同,但這個時刻還是令人難以忘懷。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形影不離的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形影不離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