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林風的秘密(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風的秘密(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林風,一個極其不起眼的男生:普通的樣貌.普通的家庭。也就是這麼普通的讓人記不住的男生成績卻好的讓人妒忌!因此他考入了**市的一所高級中學(P.S這裡的高級中學不是指高中,而是最好的初中的意思)。這裡每學期的費用之高,令人望而止步。林風卻因為成績好的原因而使所有費用全免(反正每年收入超高,他們也不在乎這麼一點錢) 

  在這個高級中學內,林風因該算最引人注目的了!這並不因為他的家庭他的樣貌,而是因為在這個學校內沒有人是通過好成績考近來的,他們都是因為父母的原因而進入這個學校的。通過好成績考入,林風是第一個。因為學校在郊區,所以林風不得不住校。 

  林風被分在461室,跟他同一寢室的是全校聞名的3大冷帥哥:龍緣、歐陽明、神月。他們三人是從小到大的兄弟,家裡人也是生意上的好朋友(P.S他們三家是全球5大企業中的3家)。今天他們得知將會有個人住近自己的寢室里便要整整他 ……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林風的秘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風的秘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