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一支歌,讓你心醉;快樂是一隻小鳥,在林間飛翔;快樂是一片山林,讓你留戀。

  時間如行雲流水般飛快。這12年裡,快樂無時無刻不在陪伴着我。當我失敗時,勇氣就是快樂;當我放棄時,自信就是快樂;當我受傷時,所受的關愛亦是我的快樂。就這樣快樂給了我太多,太多。其實,快樂是可以選擇的,這種選擇完全是因人而異,當一個樂觀的人面對失敗時他所想的是勇氣;然而當一個灰心喪氣並不快樂的人面對失敗時,他會想:完了,希望全沒了。面對同樣的事,不同性格的人會有不同的想法,真正明理人(樂觀的人)他會去領悟精髓部分——通過這次經歷我學會了什麼。這也就算是快樂帶給人們的好處了。但是有的人為什麼卻找不到快樂?怎樣才能快樂呢?這就是因為你對快樂的理解太片面了,其實快樂是無處不在,處處都有的。

  幫助他人是一種快樂,俗話說:“施人玫瑰,手留余香。”當你幫助了他人時,你就找到了快樂。你知道嗎?在日本,當一個人幫助了別人,倒要向被幫助的人說聲謝謝。原因就是他人給了我一份享受快樂的機會。當他人的東西掉了,你主動幫助拾起;當他人摔倒了,伸出一雙援助之手;當他人遇到挫折時,奉上一個甜甜的微笑。從這些小事中尋找快樂,你會發現快樂在無形之中已經來到了你的身邊。記得那次同學摔倒了,我主動把她扶了起來並把她送到了校醫室;當他激動地對我說了一聲謝謝時,我心中竟像吃了蜜糖一樣甜,這就是一種快樂。

  揚起自信的航帆是快樂。每當做一件事前,先對自己說一聲:“我能行。”然後再為自己豎起大拇指,這時的心也是甜甜。懷着這種喜悅的心情成功后,你就會更加體會到快樂的滋味。不用說,這固然也是一種快樂。

  快樂譜寫成了樂章;快樂讓小鳥學會了飛翔;快樂更讓山林保留了一份青春和美麗!

您正在瀏覽: 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