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持,淚水,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淚水,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歲的時候,因為喜歡畫畫,所以我便選擇了它。

  從簡單容易的蠟筆畫到甚至於難以下筆的色彩畫。中間這一段的經歷可是又漫長又艱辛。

  就在我剛開始學習素描畫時,我還畫的不是樣子,我問邊上的一個同學:“你能畫一幅嗎?”她輕輕鬆鬆的畫了一個蘋果。我點點頭,心想:原來畫素描畫如此簡單啊。我胸有成竹。便畫了起來,可是越畫越不像,怎麼看都不像是一隻蘋果。雖然剛開始畫時還信心十足,可是這樣一畫,我的信心就跑到九霄雲外去了。老師對我說:“這個不應該這樣畫,哎。”我被老師訓了一頓后,心裡不是滋味兒,偷偷的留下了淚水,心想:哎,畫素描畫還真難。原來畫素描畫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我還是放棄吧。我垂頭喪氣的回到家,之後和爸爸說了我想放棄的決定,爸爸語重心長地說:“你就放棄了嗎?但是我也不阻止你,我覺得你畫的還不錯。”我聽了爸爸的鼓勵以後,就又開始堅持了。而且,每當我看見畫畫班的同學們,認真,仔細,專註地畫畫,我就覺得我也可以。那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們畫得畫栩栩如生,有模有樣,我想:他們畫的那麼好,就是因為他們不放棄,堅持到底。爸爸和同學們給了我自信心和堅持的力量。這一次,我雖然畫得不好,可是我在堅持,朝着成功的方向努力。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能畫出一張張不錯的畫了。

  堅持過了,自己也流過淚了,從而成長了。

  初一:liuaohua

  

您正在瀏覽: 堅持,淚水,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淚水,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