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形影不離的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形影不離的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形影不離的腳:

  你好!

  我一直只關注身邊的親朋好友,卻忽略了你這個最重要的夥伴,今天終於有機會和你說說話了。

  你辛苦了!

  記得那一次你生病了,大拇指腫的像根火腿腸似的,雖然我家人想盡辦法治好你,可俗話說“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啊!我也知道帶病工作挺不容易大,所以也想盡辦法讓你休息。這不,下課了,我看着同學在操場上奔跑、玩耍,為了你少受點罪,只好在一旁觀戰,我也知道帶病工作挺不容易大,所以也想盡辦法讓你休息。這不,下課了,我看着同學在操場上奔跑、玩耍,為了你少受點罪,只好在一旁觀戰。可是有些事情總讓人難遂人願,剛輕鬆幾分鐘,體育老師又要我到對面教學樓拿體育用品,“要快”體育老師故意說重這個詞。往回抱時一個人與我撞個滿懷。我剛到下一個人,他不偏不歪的踩到我的腳上,因為他是個小同學,我沒有責備他。又讓你受苦了,我可憐的腳!

  從小到大,我離不開你的配合,在這裡千言萬語彙成二個字“謝謝!”我親愛的腳,謝謝你!

  祝你永遠靈活!

  你的好夥伴

  湖南永州永州市冷水灘濱江小學四年級:siyainhao

您正在瀏覽: 形影不離的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形影不離的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