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值得珍惜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珍惜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東西值得珍惜,就比如一句話“過了這個家就沒這個店了”。我們已經長了這麼大了,曾經有過後悔沒有珍惜一些東西,那麼,我們就珍惜現在的,當然,也應是值得珍惜的。

  人生中值得珍惜的範圍太大了,那麼,我們就應該從生活中來看。可在生活中,人們珍惜的東西也不一樣:有人認為是時間,有人認為是情,愛,還有人認為是機會。

  或許,就該如此吧。時間,人們的確需要時間。正所謂“莫等閑,白了少年頭。”如果你以前的時間被荒廢了,那麼,就從現在做起,只要從現在的一分鐘,一秒鐘做起,那麼就有希望。因為時間是值得人們珍惜的,人的一生雖然都是在時間中度過,但時間老人是公平的,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如果你因覺得人生中有太多小時,太多分鐘,太多秒鐘而對時間報以無所謂的態度,那麼,朋友,你就真的錯了。時間是不會等人的,時間是值得珍惜的。

  愛,也是值得珍惜的。雖然母愛、父愛是無限的,但,你中有長大的一天,你中有離開父母的一天,為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當你失去時,回想起來,會發現原來自己以前那麼不聽話,父母對自己那麼好,而自己卻不知道珍惜,為有失去了,才會愈發想回到從前,再次向擁有父母的愛,再次珍惜。

  值得珍惜的還有情,友情,多麼可貴呀!“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不要認為你的朋友有很多,就可以不尊重他們;不要認為你的朋友有很多,就可以不愛護他們;不要認為你的朋友有很多,就可以不珍惜他們。每個人的每一份友情都是不一樣的,對每個人的意義也是不一樣的。就比如對小張來說,有了你,他就不孤單了,你也十分開心。但對於小王來說你是他的親訴對象,他也是你的知心朋友。但,如果你不知道珍惜,那麼這種景象也只是暫時的,因為你不知道珍惜,無理取鬧和輕視、無所謂的態度就是你們友情的定時炸彈。

  如果你不珍惜值得珍惜的反而珍惜不值得珍惜的,那麼,你的寶貴的人生就被荒廢了,你的整個人生就是失敗的。朋友,聽你真摯的朋友一句勸吧:給心靈一點時間,去珍惜所有值得珍惜的,彌補還未珍惜的。珍惜值得珍惜的,從現在做起。珍惜學習的機會,不要再出現“江郎才盡”!

  十四中初一:李心言

您正在瀏覽: 值得珍惜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珍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