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需要珍惜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需要珍惜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時間,因為時間是人類最大的財富;珍惜生命,因為生命是你擁有財富的基本;珍惜母愛,因為母親為我們做得是我們所能感受到的親情。

  時間,也許對小孩子和某些年青人來說,那麼多的光陰,浪費一點沒關係。於是,他們就懷着一種“浪費一點沒關係”這個念頭虛度年華。等他們漸老,他們又發出悔恨的嘆息。他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沒有突出功績,在社會上也沒有作出貢獻。這種人,是禍害。珍惜時間的人,往往都沉浸在幸福里。

  對於盲人來說,陽光是希望;對於聾啞人來說,音樂是快樂;對於殘疾人來說,奔跑是一生的飛翔。

  母愛,也許有些人會說。母親為我們做的事情微不足道,不值一提。可是,就是這麼微不足道的事情伴隨了你二十多年。有些人說,母親是一個“土裡土氣”的人,影響了我的形象;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土裡土氣”的人,撫養了你二十多年。對有些人來說,有一個母親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情。對於孤兒院那些沒有受過母親關愛的孤兒,他們多麼渴望有一個媽媽來愛他。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沒有怨言的,母愛是微不足道的,母愛也是值得珍惜的。

  這就是幸福。

  有些幸福,是看不到的;有些幸福是顯而易見。這些幸福,就在你身邊。當幸福女神降臨時,你要好好珍惜。

  達權店初中七年級一班 羅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需要珍惜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需要珍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