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牛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的牽牛花不像牡丹那樣需要人精心侍弄,只要落在土裡就能生長,給人們帶來美的享受。 

  那在萬綠叢中開的爛漫,美麗的牽牛花是多麼的可愛,白色的,紅色的,紫色的,像一個個小喇叭,迎着微風招展。牽牛花總是只開一日,待到夜裡便落下來,但是,第二日又會有一批新的花綻放,給人帶來新鮮感。花全謝了,葉子卻依然顯出勃勃生機。 

  牽牛花與別的花不同,旁的花,大抵是春暖才開花,它卻不一樣,在金秋十月與菊花竟相開放。它的生命力是極其頑強的,它總是堅持不懈的向上爬,即使遇到狂風驟雨,也無所畏懼。有時,藤被吹下來,它也毫不氣餒,鼓起勇氣繼續往上爬,不管路有多長,有多高,它也無視困難,彷彿自己是一個堅強的戰士,而困難是狡猾的敵人,它一定會用堅定的毅力打到敵人的。 

  我們不是跟牽牛花一樣嗎?走向成功的道路上長滿荊棘,我們一定要緊握永不言棄的鐮刀打到困難這個可怕的敵人,我決不會輕言放棄,牽牛花,我想同你比賽,看一看誰先衝到成功的終點,到達勝利的殿堂,我們拭目以待吧!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