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牽牛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種了許多株牽牛花,其中有一株與眾不同。

  牽牛花顏色多變。它在凌晨五點時就怒放了。早晨七點,我醒來時見它變成了紫藍色,中午又變成了粉紅色。一朵朵牽牛花像一個個小喇叭,吹着秋天的奏鳴曲。它們與葉子一起隨風舞動,美麗極了。

  大家都知道,牽牛花是纏着一樣物體往上爬,如鐵棒、木棍等。我家的牽牛花順着防盜窗爬上去,綠葉把防盜窗上部遮得嚴嚴實實,不留一點兒空隙。唯有一株牽牛花不同,其它的牽牛花喜歡把花開在防盜窗上的“花牆”里,但那一株牽牛花,連莖都還沒長,就迫不及待地想開花了。

  有一天,我無意瞟了一眼窗台上的牽牛花,居然發現它已經長出莖,大約一分米長。莖頂上有一個紡錘狀的東西,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個花骨朵兒。這個花骨朵兒外面穿了一件綠夾克,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我想:這牽牛花還沒爬藤,怎麼會開花呢?第二天早晨,我發現那株牽牛花開了,像一個小精靈站在那兒吹大號。而莖卻始終沒繞上防盜窗。

  這次的觀察讓我明白了:世界上什麼都是有趣的,也是神奇的。

  一年級:心雪媛媛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