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牛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習習,樹葉黃了,漸漸地脫落了。很多花朵已失去了嬌艷,凋謝了。這時,牽牛花張開了它的喇叭報秋了。

  我喜歡牽牛花,首先就是當眾多的花朵失去艷麗時,它卻趕忙開放,裝點大自然,並向人們報告,豐收的金秋時節來了。

  每當這個時節,我都要到新南湖公園去欣賞那滿園的、萬紫千紅的牽牛花。

  啊!新南湖公園的牽牛花一年比一年多,一年比一年艷。這又是我應該讚美它的原因,牽牛花它不需要人們勞作,自已開花結籽;自已發芽牽藤。

  啊!那紅色的、藍色的、紫色的……牽牛花在微風中顫顫抖動,就像一群群花蝴蝶扑打着翅膀,翩翩起舞。我睜大了眼睛,欣賞着美麗的花朵;欣賞着飛撲在花叢中的蝴蝶,幾乎分不清蝴蝶;分不清花了。

  牽牛花的藤蔓爬行在溝坎上,匍匐在山坡上,攀沿在籬笆上,樹枝上。碧綠的葉片在秋風中沙沙地響。牽牛花那適應環境的能力和頑強的生命力,還鼓舞了我戰勝挫折經受磨難的意志。

  離開新南湖公園時,我還不停地回過頭去,回顧那沒有人工雕鑿痕迹的、滿山遍野的牽牛花。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