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月·奮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奮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換下了春裝,穿上了夏裝;不知不覺中,五月這個屬於奮鬥的時節,又悄然向我們走來。

  周日回到家,鄰家的小男孩羞澀地來向我借小升初的複習資料,我翻出資料,遞給了他,順便問了他一句:“你要報考哪個初中啊?”

  “一外。可我的英語不太好,不知道能不能考上。”

  要相信自己,奮鬥過就一定有收穫。”我儼然一副過來人的樣子,腦海中卻浮現出去年五月也依然在奮戰小升初的我。

  奮鬥過去式

  “同學們,馬上就要到小升初考試了,為了自己嚮往的初中,大家一定要努力!”去年五月,教室黑板上的這句話時時地鼓舞着我們。我也為了考上我夢寐以求的二外,而在無時無刻的努力。一本本練習冊,一套套卷子,一張張複習頁子······我天天都遨遊在題海之中。有事,我也想停下自己忙碌的腳步,來喘一口氣。可看見其他同學依然在奮鬥,我也不願服輸,又開始我的奮鬥。

  到了五月底,一切的努力都要在此時驗證了,各個學校的選拔考試都拉開了帷幕。

  家長見了面對我說:“努力!”

  老師經常對我說:“奮鬥吧!孩子。”

  我不願辜負大家的期望,更不願讓自己失望,我謹謹慎慎的面對每一次考試。終於,我迎來了屬於我的春天,我考上了二外。這時我感到我心裡那顆小小的種子,慢慢地發出了嫩芽。

  奮鬥進行時

  現在的我,來到了二外,卻放鬆了自己。我認為自己已被放在好學生的行列里,哪知道第一次月考就把我打入了萬丈深淵。我又開始奮鬥,看着周圍那些名副其實的尖子生依舊在奮鬥,我又怎能言敗?奮鬥中能迎來收穫,我成功了,我在期中考試的時候一鳴驚人某年級前一百名!

  現在的我正品嘗着成功的喜悅,而心中那書嫩芽,也已盛開花朵,愈來愈燦爛!

  河南洛陽洛龍區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初一:李若涵

  

您正在瀏覽: 五月·奮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