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過完年,我和家人去了海昌和迪士尼雙園遊玩。

  每年過年的這幾天,各大著名的旅遊場館人都不會很多,但今年不一樣,不少人為疫情防控選擇留滬過年,而年後自然走到哪都人山人海。

  分開來講,海昌的表演精彩,遊藝項目卻不適合雨天;迪士尼的活動快樂,與動畫片里夥伴的合影卻因為疫情多了幾分距離感。都有好有壞,但都還可以接受。

  唯一令人不爽的就是排隊。還是在印象之中安靜高雅的海昌度假酒店裡,地下室電梯一上來嘈雜就入了耳。只見四條長龍橫穿大堂,各處休息用的座位上佔滿了人,沒有半點秩序,更沒有特殊時期的安全。以哭聲為首的鬧聲笑聲說話聲在四五米的天花板下迴響着,雖算不上刺耳,卻讓人心煩,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來到了兒童醫院。

  此外,迪士尼自助餐也不容樂觀,雖然氣氛安靜了不少,但是用餐區域幾乎全部滿座,和去年來這裡時相比,多開了一大片區域。與米奇米妮的合影則限制了時段,幾家人排着隊聚在一堆,體感一般。

  雖說天下沒有相同的人,卻有很多相同的遭遇。根據手機里的新聞資訊看,今年的朱家角人頭攢動,近乎爆滿,好像把不算熱的氣溫也逼高了幾度。但是防疫措施卻基本實施到位,戴口罩,測溫,驗碼,登記有條不紊,也加強了安保。

  我不由得讚歎這個社會不太完美卻可以承載人山人海的秩序與能力,是它保證着我們在特殊時期的安全與享樂。

您正在瀏覽: 寒假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