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悲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悲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悲傷猶如一滴晶瑩的淚,滑落在心動的一瞬間,濺起一絲絲的傷感。

  手捧着文學作品,感受着文人墨客的無盡悲傷與哀愁。

  悲黛玉

  你寄人籬下,身在賈府,你與寶玉一見鍾情,可是賈府畢竟不是你的家,那裡人人心懷鬼胎,爾虞我詐,你註定要流一世淚。風吹落了滿天花,也吹動了你的悲傷,你不忍花落成泥,於是荷鋤出閨門,葬落花與冢前,把你的悲傷放在心底。

  瀟湘館內一片狼藉,你躺在床上,口吐鮮血,可寶玉又身在何處?你身在賈府,註定了這無言悲傷的結局。

  嘆屈原

  汨羅江畔,你眼望着這浮世繁華,留下“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的箴言,終身一躍,在天空中劃下了最美麗的弧線。是楚王的昏庸,註定你悲傷的結局。

  悲李煜

  你身在帝王家,卻無人懂你的悲傷,只有那輪殘月傾聽你的悲。你身邊也曾有過像屈原那樣的忠臣規勸,你卻無動於衷。古井旁,你可曾流下過悔恨、悲傷的淚水?身在帝王家,你的的猶豫和執着註定了你悲傷的結局。

  悲傷就是“花謝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的痴情;

  悲傷就是“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的惆悵。

  我懂了,是歷史的桎梏,使古來今往的文人們唱出這世代相傳的篇章,嘆出了時代的悲哀。突然滑落的淚,停在在我心中,使我感悟到了這紛繁世界的傷感。

  廣西南寧市馬山縣周鹿初中003班初一:閉恩鋒

您正在瀏覽: 感悟悲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