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原本以為自己寫完作業,會把心情放鬆一點,可是實際並不是這樣,心不知怎地就揪了起來。是害怕嗎?是擔心嗎?還是一味的無趣。我在內心一遍遍問自己。可是,心卻屏蔽了起來,沒有給我一絲提示。

  原本以為快要開學了,心情會不禁的煩躁起來。可是,實際並不是這樣。現在的我心情異常的平靜,沒有任何的雜念在其中,甚至還有一點期待與快樂。

  不知不覺中,我發現自己變了,變得不再是以前那個性格孤僻、脾氣火爆的我。也許,在這短短的假期里,我改變了自己吧!經過這些天,我學會了微笑,我學會了忍耐,我學會了珍惜。我徹底明白:要想別人如何對你,你也要如何對他們。我明白了我不是社會的中心,也不是宇宙的中心,太陽不會繞着我轉動,地球也不會因為我發脾氣為了安慰我而停止轉動,我也是社會中平凡的一員。我要學會微笑,對任何人微笑,我不再隱藏自己的感覺,不再敵視着周圍。因為我相信只有你對他人微笑,他人才會對你微笑。我學會了忍耐,忍耐一切自己可以忍耐的東西,不再亂髮脾氣,不再把每個人當成敵人,心中的警惕卸下,不要讓虛榮心蒙蔽了自己。我學會了珍惜,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因為我清楚地知道時間去了就不會回來,日子過了就不會倒退的道理。

  這個假期我學會了微笑、忍耐和珍惜。我想我已經體會到社會的真諦了吧!這個寒假生活真count。

  浙江寧波鄞州區古林鎮中學初三:虞微敏

您正在瀏覽: 寒假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