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島的劫魚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的劫魚之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嘻嘻,又到一年暑假時,唉,累死我了!”我翻翻白眼,悵望天空,好累呀。猜猜我在哪?你肯定會說,別賣關子了,再說我又不知道。切,好得給個面子嘛。

  我現在在青島。“喂,你幹嘛,把貝殼跟我,怎麼搶我東西呀!放下,你別跑呀!”知道了我怎麼了嗎?嗚嗚,我悲催的別人打劫了。不行,此仇不報非女子。他在哪?哈哈,找着你了你了。只見我一溜煙的跑去,估計劉翔見了我也得認輸。哇,手上還拿了個魚,哈哈賺大了。“小子,此路是我開,此沙是我埋,要想從這過,留下手中魚。”我大吼道。本想出頭,誰知那人,理都不理我。說了一聲:“這人神經病”。

  “什麼,你跟我過來!”再一次的劫魚之旅開始了。

  河南鄭州河南省新鄭市新煙街新華路小學六年級五班六年級:閆凌慧子

您正在瀏覽: 青島的劫魚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的劫魚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