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人魚之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魚之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遙遠的大海中,住着一條美人魚,名——珊。她總為丑而感到自卑,想找一個人讓她完全改變。 一天,她迷路了,一不小心走進了魔女的家。啊!真黑!但有几絲光芒,看見了好多毒蛇盤在藥瓶子口,噁心!“歡迎啊!”魔女忽然走了出來,“小妹妹,有事嗎?”“沒,沒什麼。”珊有些吃驚,“我迷了路,怎麼辦呢?幫幫忙吧!”魔女打量了珊一下,回答:“哦,你可真丑!想美嗎?待會兒再走吧!”於是,魔女拿出一把刀、剪刀和藥水,問:“孩子,你願意嗎?”珊使勁地點頭。魔女說:“你把藥水喝下去,就可以實現願望,記住!你用刀割下你的長發為報酬!如果不行,用剪刀剪下你的舌頭!”珊只好把自己的長發剪掉了。 但從變美之後,全身發疼、流血。原來,這葯還引起疼痛、流血,不久,珊因為流血過多,去世了。

您正在瀏覽: 美人魚之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魚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