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甲魚之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甲魚之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日子,我們有了個新夥伴——甲魚。那是爺爺在河邊的荒地上撿的,樣子十分可愛,笨頭笨腦的。 

  小傢伙是褐色的,只有硬幣那樣大。只要稍微用點力碰它的頭,“縮頭烏龜”就會把頭藏進去。小甲魚愛吃米,生活在金魚缸中。 

  但是,最近我得到了一個不幸的消息:小甲魚死了!我很惱怒,第一念頭就是找到小甲魚的死因,找出兇手。 

  “作案現場”沒有留下任何“兇器”。沒等我親自出馬,爺爺就來“自首”了。爺爺說他不是想陷害小甲魚,本來是心存好意的。 

  原來,平常爺爺看小甲魚胃口挺好,喂它的米也是吃得一乾二淨,就在金魚缸中多放了些米。不料第二天就出了事,那天爺爺一起床,就發現空中瀰漫著一股惡臭。爺爺急忙向小甲魚跑去,可是為時已晚。小甲魚因貪吃而“長眠”了,它是被漲死的。要知道水和米混合,數量又多,就成了能將小甲魚殺死的武器。

  

  看着大肚子的小甲魚,我知道,它是永遠回不來了。

  來龍去脈都是真的,爺爺特地讓我去看了小甲魚最後一眼。 

  看着大肚子的小甲魚,我知道,它是永遠回不來了。

您正在瀏覽: 小甲魚之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甲魚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