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假期里,我讀了許多有意義的書,其中一本是《紅麥田》。 

  這本書講了一個家境清貧,渴望讀書的小學生,長大成為了一位著名的作家。他勤學好問,喜歡讀書,十分想當個圖書管理員,而在“我”看來,這份職業大約是可以成天看書,並且是想看什麼書就看什麼書。如果讓“我”選當圖書管理員和總統,二選一,“我”寧願當圖書管理員。 

  我讀了這本書,覺得作者的童年十分精彩,十分有趣,讓我回味無窮。作者因為愛讀書,使他經過努力和許多困難后成為了一位受人尊敬的作家。 

  我佩服作者,他雖然家境清貧,但經過努力學習后成為了一位優秀的作家。我要學習他,努力上進,不怕辛苦,克服困難,每當遇到困難時,不灰心,不垂頭喪氣,而是想應怎樣解決。遇到難題認真思考,研究問題找出辦法,正所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所以遇到什麼困難也不應該輕易放棄。 

  在小學里已經有五年了,但只要我堅持不懈,認真學習,對學習充滿熱愛之情,就能達到自己的目標,考上好的中學,繼續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它讓我回到了作者的童年,他就像一壺清心明志的心靈雞湯,讓我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