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互相傷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相傷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弟弟他現在經在經歷感情上的事情,自己總覺得那個女孩子要麼是挺喜歡弟弟的,只是自己可能他就是那種迴避型人格的女孩子吧,但是又覺得那個女孩子真的就是挺做的,可能就是放放放爛自己的情緒吧,畢竟自己覺得那個女孩子在一開始對弟弟也是挺好的,讓自己誤以為他也是喜歡彈筆的,但是當弟弟真的跟他袒露自己的情緒的時候,那個女孩子卻拒絕的那麼堅決。

  弟弟也在自己過多的去詢問他那一段感情的時候,他又會說不要再去提了,可是很多時候他情緒的低落都是因為那一個女孩子,就覺得可能並不是這一個女孩子的原因,是因為弟弟到了這個年齡階段,他會去經歷感情上的事情,不管遇見了一個女孩子,她最終都會去經歷這一些情緒,就覺得不是那一個女孩子的錯,他就覺得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就是有一些命中注定,有一些安排在裡面,真的就是剛好這個人遇見了你,然後讓你去體會了青春期上的這些感情,不會有其他人再去讓你體會這一些情緒了。

  就像自己自己也有一站地覺得我們兩個人要是錯過了,那就真的是錯過了,就覺得其實兩個人現在也是在相互傷害吧,雖然說自己也是很受傷,但是她又怎麼可能會不受傷呢,他又怎麼會不難過呢,即便很多時候自己看到她還是挺開心的,看到他在和其他朋友聊天的時候是那麼的愉快,又是回到了之前那一個衰樣的快樂男孩,所以就覺得可能傷害也並不是很深,又覺得他可能很快就走出來了,但是轉念想一想,自己在和朋友聊天的時候不也是很快樂嗎?有一些難過真的不是袒露在朋友面前的,真的只是一個人知道而已。

  但是有的時候又會很糾結,覺得並不是那一個人讓自己不開心了,自己的難過並不是因為那一個人,所以沒有必要去升華這一份難過自己的難過只是湊巧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而那一個人又湊巧讓自己難過了,所以才會把這種情緒和那一個人聯繫在一起,如果不要把這種情緒和那一個人聯繫在一起,那一個人對於自己來說可能就會忘記得更快吧。

您正在瀏覽: 互相傷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相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