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的故(第2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故(第2集)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第2集 

  裴老師親切地問思涵:“你叫什麼名字呀?”思涵笑着說“老師,我叫張思涵,在六(1)班擔任班長的職務.”“哦.那你就把你們班的班幹部給我介紹介紹吧!”思涵很高興,她最喜歡為老師做事了,李斯雯可就不高興了,她心想:“憑什麼就讓她介紹啊,我們難道沒有嘴巴嗎?”她剛想舉手介紹自己,思涵就開始介紹了:"裴老師,李斯雯是我們班的副班長."裴老師對李斯雯笑了笑,接着思涵說:"章亭在我們班擔任語文課代表,魏雨晨是我們班的數學課代表."魏雨晨和章亭自豪地笑了笑,"哦,張思涵同學,就這些嗎?""不,老師劉文汶是宣傳委員,方真妮是文娛委員,老師我們班就差了體育委員.""那,張思涵我給你一個星期的時間你把體育委員給選出來,還有你下課帶吳博文到我們學校轉一轉.讓他熟悉熟悉我們的學校."恩."思涵開心的點點頭. 

  下課了,思涵對吳博文說:"吳博文,走,我帶你去參觀參觀我們的學校."吳 

  博文看也不看思涵說:"哎呀,不用,你們學校有什麼好看的."思涵說:"可是,裴老師讓我帶你到學校轉一轉呀!""哎呀,你煩不煩呀,我說不用就是不用,你怎麼那麼羅嗦啊,真是的,你啊,哪涼快哪獃著去."吳博文不耐煩的說.吳博文不去,思涵也沒辦法,只搖了搖頭就和魏雨晨走了。 

  當她們兩正在開心的聊天時,聽見教學樓後面有吵架的聲音,她們走過去一看,有兩個高年級的同學正在和吳博文說話,就湊過去聽,只見那個穿紅衣服的同學說:“小子,聽說你爸是局長,不錯嘛。”吳博文看了他們倆一眼,很不在乎的說:“是啊,幹什麼啊。”那個人繼續說:“既然你這麼想知道,我們也不轉彎抹角了,現在我們哥倆缺錢,你家有錢,就給我們一點吧。”思涵一聽,原來是向吳博文要錢的,她正想過去阻止,就被魏雨晨拉住了:“哎呀,又不是問你要錢,你管那麼多幹什麼小心被打啊。”“有人欺負同學,我們應該去幫他,不應該置之不理。”說著就推掉了魏雨晨的手,走向吳博文身邊,對欺負他的大同學說:“你們欺負我同學幹什麼啊?”那個穿紅衣服的人說:“嘿,我和他說話,關你什麼事呀,一邊去。”於是推了她一下,思涵的腿正好就碰在了釘子上,鮮血直留,吳博文一看氣壞了,說:“你們幹嘛推我同學啊?”說著就和他們打了起來,還好吳博文從小就學了跆拳道,現在已經是黑帶了,那兩個人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兩個大同學知道打不過吳博文,就跑,吳博文剛追了一會兒就被魏雨晨叫了回來,原來,思涵失血過多而昏倒了。吳博文趕緊把思涵背了起來問魏雨晨醫務室在哪,在魏雨晨的指導下就到了醫務室,不過一會兒,裴老師也趕了過來。 

  第2集完 

  註:《女孩的故事》改為《女孩和六(1)班的故事》,我以後只要有時間就會寫一集的哦!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故(第2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故(第2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