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幸福可以漾在臉上,幸福也可以寫在心裡,當幸福在陽光下熠熠生輝時,幸福是灼人的。 

    ------ 題記 

   門縫裡的幸福 

  那晚還在睡夢中,只聽見“吱——”的一聲,門開了。一束燈光射了進來,如畫卷般在我房間展開。緊接着是一陣輕微的腳步聲,是媽媽。她躡手躡腳地輕輕走到我床邊,小心翼翼地為我蓋蓋被子,掖掖被角。一切都是那麼輕,生怕驚醒了在睡熟的我。我心中有份感動在慢慢發芽。是睜開眼睛說聲“謝謝”?還是保持着單純的睡衣意?我選擇了收藏着一刻的幸福。周圍很安靜,我的呼吸聲纏着母親的呼吸聲。媽媽坐了一會,輕輕地走了,我聽到了幸福。 

  餐桌上的幸福 

  還沒睡醒,我揉揉雙眼,卻有一股奶香撲面而來。是什麼?哦,是牛奶和麵包。着濃濃的香味勾起了我的饞勁。桌子上乳白色的牛奶像媽媽的乳汁,輕輕的,緩緩地流進我的小碗里。我情不自禁的使勁吸了幾口,好香,好甜。媽媽又把麵包夾到我的盤子里。看着媽媽充滿母愛的動作,我心中的感動在慢慢開花。我咬了一口麵包,我知道這是幸福的味道。我嘗到了幸福。 

  雨傘下的幸福 

  小雨淅瀝瀝地下着。在一把花傘下有兩個身影,一胖一瘦,一高一矮。又高又瘦的那個身影手臂彎曲摟着那個蹦蹦跳跳的我。地上濺起了一串串水花。我的小腳丫在水窪踩踏,一不小心,雨水濺到媽媽的裙子上。媽媽笑了笑,敲敲我的頭:“你這壞孩子”。我哥哥得笑了,媽媽靜靜地看着我。我心中感動已經結果,過時的名字叫——幸福。我看到了幸福。 

  幸福是不需要表白的,幸福更不是用來炫耀的。幸福是用來感受的,就像欣賞宇宙星空一樣,在沉默中感受他的博大精深。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