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的晚上,既沒有月亮,有沒有星星,有點風,涼涼的。

  爸爸叫我把空酒瓶子處理掉。我準備將瓶子扔掉時,腦子裡冒出一個主意:好久沒玩鞭炮了!正好現在有個道具——空玻璃瓶。我作鎮定自若的樣子從爸爸面前走過,但還是掩飾不了內心的喜悅。我放下瓶子,接着飛快的跑出門去,回來時也是飛快的,比劉翔還快。我比快樂的小鳥還快樂。我把炮點燃,放進了酒瓶子,放上蓋子。幾秒后,蓋子隨着“嘭”的一聲飛起,我不禁高興得拍手叫好。“嘭!”“嘭!”“嘭!”我玩得好不痛快!我打開地上盒炮,不禁“哇”地叫了一聲——“這麼粗的炮,要是把瓶子炸爛了,後邊的炮就沒得玩了!”我邊看着瓶口邊仔細時刻端詳,確定點燃后能迅速撤離后,便點燃了炮,放進瓶子里,放上蓋子。“嘭!”瓶子沒爛,而蓋子飛得更高了,我很高興。我又一根一根地放,瓶子都沒事。我突然感覺心很難受。拉開外衣拉鏈,還是感覺難受;脫去外衣,還是感覺心特別難受。這種難受很莫名。我抓起一根炮,小心謹慎地點燃炮,用力地將炮放進瓶子里,迅速而小心地蓋緊蓋子,跑出很遠。“嘣”的一聲后,我聽見玻璃四散打到地上的聲音——瓶子破了,被炸破了。鄰居都出來看了看,以為出了什麼事。媽媽也過來了,怒氣沖沖地把我大罵了一頓,我之前的快樂心情一掃而空。我很是怕四散的玻璃碎片傷害到別人或扎了別人的輪胎,拿起掃把在門外認真地掃着。當場的路人說:“這家人的小孩真不懂事!多大了還玩拿鞭炮炸東西的遊戲,就不知道危險嗎?!真是!”後來的路人說:“嗯!這孩子真懂事兒,懂得要愛乾淨,連家們外也掃,真懂事啊!”通過這件是覺的自己好傻,好獃,好幼稚,好懵懂。我永遠都不想長大,想像那時一樣可以隨心所欲地玩,可以被媽媽罵后,自己承認錯誤后得到媽媽的關心和擁抱。這就是童年時的懵懂。

  初一:微醺歲月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