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有趣的,是快樂的。我的童年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故事。 

  那是在我三歲的時候,姥姥叫姥爺吃飯,總是站在院子中心大叫:“你爸,快來吃飯,要不然飯都涼了。”姥爺便回答說:”來啦。”姥姥每次吃飯時都這樣叫姥爺。有一次,姥姥把飯做好了,但是又抽不開身,便說:“明姚,你叫一下姥爺吃飯。”我說:”哦。”我便學着姥姥的樣子,站在院子中心大叫:“你爸,吃飯了,快點,飯菜快涼了。”這時,姥姥出來了,姥爺也過來了。我見他們笑的前伏後仰,便說:”笑什麼?”姥姥說:“你不應該叫你爸,你姥爺是你媽媽的爸爸,我可以叫,明白了嗎?我點了點。 

  還有一次,我姥姥家養雞。我看到老母雞屁股下有幾個雞蛋,過了幾天,雞蛋里出來了幾隻小雞,我想:幾雞為什麼生蛋呢?我便悄悄拿了一個雞蛋,蹲在一個房間,屁股下放了一個雞蛋,慢慢等着,這時,姥姥在叫我,我想:一 定不能讓姥姥發現,便悄悄的不出聲,這時,我聽到了腳步聲,”明姚,你幹什麼?”我嚇了一大跳,一屁股坐到了雞蛋上面,姥姥把我抱起,說:“呀,你幹嗎把屎拉到家中?”我說:”我在孵小雞。”姥姥哈哈大笑說:"小雞是母雞才可以孵的。” 

  你看,我的童年趣時夠可笑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