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是非常精彩的,由於童年時不懂事,和朋友們在一起幹了許多讓人哭笑不得傻事,比如像“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想知道怎麼回事嗎?哪就讓我來講給你們聽吧!

  這件事發生在我8歲那年,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吃了飯,就去找我的“哥們”??盧維去玩。玩了一會兒,覺得沒趣,便想起了正在裝修的縣委大樓,便對盧維說:“我們到縣委大樓門口去玩吧,那裡正在安裝的青石磚很堅固,我們用它來砌成碉堡打仗吧!”盧維想都沒想就同意了。於是我們便開始行動。我們先搬小塊的,后搬大塊的,(因為這種磚是由青石打磨而成的,它在約有2尺長,1尺寬,20多斤重。)我剛把一塊大的磚抱起來就感到太重了,便想把磚扔出去,可是誰知手一滑,磚不歪不斜正好砸在了我的大腳指上,一陣劇痛后,鮮血直流。這可把我嚇壞了,當時,我以為我的腳指頭被砸斷了,真是又急、又痛,便哇哇大哭起來。站在一旁的盧維也嚇壞了,不知怎麼辦才好,半天才想到跑回家去把我媽媽叫來。媽媽趕來后,連忙把我送到醫院,還好只是把腳指甲砸脫了,醫生說沒有大的關係,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便給我上了葯,包紮好傷口。

  經過這次“血的教訓”,我終於體會到了“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自作自受”這句歇後語的真正意思了。

  相信同學也有許多象我這樣的童年裡趣事吧!但願同學們別做這樣的傻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