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發生過很多的趣事,它們就像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清。在此,我就撿一顆最亮的與大家分享。記得我五歲那年。有一天,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到田野玩。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十分高興。放眼望去,廣闊的田地像一個個窗戶被塗上了一層層綠色的油漆,綠得發亮,綠得可愛。小溪邊的野花五顏六色,鮮艷極了,它們在微風的吹拂下向我們頻頻招手、彎腰微笑。我們知道春天已經來到了。

  很快,我們在一個空曠的草地上停下來,這時,我隱隱約約地發現一種似曾相識的一種綠色植物,我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連忙走過去看個究竟。啊,這不是媽媽煮菜時用的“蔥”嗎?我既高興又驚奇。於是,我一聲不響獨自一個快快地拔起“蔥”來,不一會兒就拔了一大捆,這時的我全身粘滿泥土,像是一頭小黃牛,樣子十分狼狽。不一會兒,大夥走過來和我一走回家了。

  我回到家,迫不及待地找媽媽,表姐奇怪地望了望我,她說:“你媽不在家。”接着她問我:“表妹,你要這些幹什麼?”我想:“哈!表姐一定沒看過媽媽煮飯了,她的知識還不如我呢!”我得意洋洋地說:“你不知道的嗎?這些對媽媽來說很有用。”我終於等到媽媽回家了,我又迫不及待地拿出這捆“蔥”,說:“媽媽,你看我多能幹,我拔了很多你煮飯用的“蔥”呀。”表姐聽了好像明白了什麼,哈哈大笑起來,媽媽聽后也捧腹大笑。我卻毫不知情,發獃地望着她們。這時,媽媽對我說:“傻孩子,這是草,不是‘蔥’。”說完,她走進廚房裡拿出了她買的蔥與我拔的“蔥”對比了一下,我羞愧得一下子紅了臉,像一個熟透的大蘋果,火辣辣的。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每當我想起我的童年,都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