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童年是一條金色的小船,裡面裝滿了玩具,裝滿了糖果,也裝滿了歡樂;還有人說,童年是一串串晶瑩的風鈴,風一吹,就能發出清脆悅耳的響聲。我要說,童年是一籃記憶的鮮花,許多難忘的事情,便是一片片永遠不枯萎的花瓣。

  四歲那年,我在房間里玩,玩着玩着玩具掉到了鏡子前面。我剛要把玩具撿起來,卻發現我前面有一個長得一摸一樣的“人”。我不摸還好,一摸嚇一跳,那“人”竟然是平平的,而且也想摸我。我趕緊退後幾步,那“人”也退後幾步。我說:“好啊,你敢學我,看我怎麼收拾你。”我抬起手,那“人”也抬起手,我一打,那“人”也打。我說:“哎呦,好疼啊。”我被嚇到了,我想:又平又會動,還會學我,還能打人,那“人”一定是個怪物。我趕緊跑到廚房,一把拉住媽媽的手說:“媽媽,我的房間里有一個可怕的怪物,他還打我。”媽媽溫柔地說:“兒子,帶我去看看那什麼東西。”我把媽媽帶到鏡子前面,我一看,又開始害怕了。媽媽看到后,一邊哈哈大笑,一邊對我說:“小傻瓜,這個東西叫鏡子……”經過媽媽的講解,我才明白,這個東西叫鏡子,它可以把人的樣子印到它身上。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就覺得我的童年充滿樂趣。

  貴州黔東南麻江縣鄞州向陽小學五年級:張祖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