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有趣的,也是幸福的。童年,經常光着小腳丫在綠色的田野上;童年有時候捉泥鰍、有時候撲蝴蝶、有時候拔雜草;童年有數不盡的歡樂。 

  記得有一年春天,家裡正在為來年的豐收做準備。一家人都下到了稻田裡,留着我一個人在岸上。我自然不願意,趁着媽媽不注意,一下子衝到了田裡。 

  “砰”泥水飛濺,我一腳踩在了泥水裡,一身濺滿泥水。連正在一旁插秧的姐姐也差點遭殃。媽媽見此情景,火冒三丈,放下了手中的秧苗,向我跑來。嘴裡喊着:“給我回去要不然我可就打人了”。 

  我見狀,急忙逃走,原本平坦的泥面多出了一個有一個小腳丫,我身上的灰豆豆也不停增多。 

  跑了沒多久,我就累的停了下來,喘了幾口氣,本想休息一下后再跑,突然,媽媽從背後竄了出來,一把抓住了我:“ 

  這下還跑,”媽媽氣喘吁吁的說道。 

  我大叫着被媽媽帶到了小溪邊,讓媽媽幫我洗腳,忽然之間,我看到了為一條紅紅的蠕動着的小蟲,心想,這一定是爸爸所說的會吸血的螞蟥。 

  我大叫起來:"媽媽,螞蟥!”媽媽聽到,不慌不忙的說:“下次還調不調皮?”我連忙說道:"不了不了。”眼珠子也都紅了。媽媽見狀,眼疾手快的一下就把那條螞蟥給捉了下來,扔到了遠處。我匆忙的跑回了家。 

  不知為什麼,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下田。也許是印象太深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