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到那充滿魔力的吸鐵石,就會勾起我對往日一件趣事的回憶。 

  那天上午,爸爸、媽媽和舅舅們都上班去了,姥姥和姥爺去買菜了,我一個人呆在家裡邊看電視邊玩。我玩着玩着,一不小心就把吸鐵石碰到了電視屏幕上。我發現吸鐵石與電視屏幕接觸過的地方變成了彩虹,“唉?這是怎麼回事?彩虹!”我驚嘆道。我對這一發現驚喜若狂,一心想等到大家都回來把它公布。我邊看電視邊等,總希望時間快一些,能一下子到中午。可是今天似乎比往常的時間要漫長多了。 

  終於等到全家人都到了,太好了,這下可以讓我一展才華了。就在大家正看得入迷的時候,我得意地向大家宣布:“我要給你們變一個魔術!”大家的注意力被我吸引了過來,媽媽笑迷迷地問:“表演什麼魔術呀?”我說:“在電視機的屏幕上變出彩虹來。”大家迷惑地看着我,我把吸鐵石放在背後,然後躡手躡腳地走到電視機旁,把吸鐵石使勁往電視機上一扣,電視機屏幕上果然出現了彩虹,我得意揚揚地看着大家,說:“怎麼樣?夠厲害吧?”大家一陣驚呼。我更加得意了,等着大家的表揚。這時大舅衝上來把我拉到一旁,說:“好小子,我說電視機屏幕那塊兒顏色不對勁兒,原來是你小子乾的好事!” 

  後來,我們那台電視機被更換掉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多年了,大家有時還會提起這件事,每當這時,我都會不好意思起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