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一周,我去朋友家玩,晚上10點多才回家,因爸爸、媽媽都在值夜班,沒空來接我,我只好自己走回家。 

  路上的行人非常稀少,我的心裡感到非常緊張、害怕,由於害怕,我想起了電影了常常演的鬼,他們的眼中流着血,身穿黑色的衣服… … 

  忽然,我的眼前晃過一個黑糊糊的東西,我越看越害怕,那個“鬼”的眼睛里發藍,我好害怕,如果爸爸、媽媽在身邊那該多好,我一點一點的往前走,“喵,喵”哦!原來是一隻不點兒大的花貓呀!嚇得我心驚膽寒。 

  突然,我想起了爸爸媽媽對我說的那句話:“世界上根本沒有鬼。”不知怎麼了,我的腳步也放輕鬆了。 

  通過這次自己走夜路,我懂得了一個深刻的道理:世界上一切困難也是“鬼”,只要我們不怕它,就能戰勝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