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元旦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元旦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2017年的鐘聲在敲響,倒計時的計數越來越逼近,2016年就這麼跟我們揮手告別了。

  今年的元旦恰巧在周日,這個喜慶的日子普天同慶。大街小巷都充滿了小年的味道,路邊的攤販臉上也是喜氣洋洋的,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年,也希望來年能夠越來越好。

  在元旦到來之際,我給自己定了一個小目標。除了每天記錄生活寫小短文外,我還要好好珍惜2016年為數不多的日子。因此,我準備了剪紙來慶賀元旦,也告別陪伴我們一年的2016,感謝與我們同行,與我們一起走過360多個日日夜夜。

  元旦的腳步慢慢向我們走來,除了祝賀大家節日快樂外,希望大家能夠傳承中華傳統節日,不要過於迷戀外來的洋節。本土的文化需要炎黃子孫的守候,2017,我們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迎元旦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