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同桌的一封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同桌的一封信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獻給我最討厭的同桌。

  我好久沒有注視你的眼睛了,前天冷冷的一看,似乎黯淡了許多。是呀,經過這一學期,我們各自經歷了好多,也不像以前那樣天真了。

  記得,老師剛把你調到我身邊的時候,心裡想着不用挨着那個“娘娘腔”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好像,我們那時還幼稚的倒着寫對方的名字玩呢。我想,現在。以後永遠不會了吧??

  記得,老師把你調到我身旁沒多久的時候。我發現你幽默,風趣,正直,開朗,大方,有才華,帥氣……似乎想把所有的adj(形容詞)都用在你身上!嘖,當時那個滿足感呀!覺得你可以跟我小學同桌相提並論嘞。

  哼哼,(這個可笑的想法一直到你第一次把我弄哭才消失。)

  漸漸地,我感覺你跟我越來越放肆了(課上),甚至在語文課,數學課給我講笑話。

  記得,那天我心情不太好,一心想上好語文課,可你卻沒完沒了的講着一些冷笑話。鬱悶呀!!!直到歷史課,你還沒看出我憋了一上午的氣,依舊笑着,講着……我看歷史課都上完了大半,而我卻什麼也沒學進去,都急死了。我生氣的也沒心思聽了了,吼了一句:“有完沒完了?!”而你卻一點不在乎,反說了一句:“潑婦!”哦,MyGod!!還有沒有天理了?伴隨着眼操鈴的打響,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流出來(其實,我真的不愛哭)。不知道那時是因為沒上好課生氣了;還是因為你罵了我一句,委屈了。我們的冷戰打了一周左右,還記着嗎?最終還是你道歉了,我也沒再計較。當然,我更不會去作無聊的事:告老師。

  但是,那畢竟成為我們的一個結。隨着我們逐漸熟悉:我還時常絮叨絮叨那件事;而你也經常提起,說我小題大做。

  記得,“十·一”放假回來后的那個早晨,你下了我一跳。因為我看見你額頭右側有一個比一元硬幣還大一圈的傷疤。一看就是從什麼地方摔了,且摔得不輕。而後,我偶然發現你的小臂上有兩道傷口:兩道深深的傷口足有我的中指那麼長,也足有那麼寬,傷口的周圍有很多淤青的地方,還帶着斑斑點點的血跡,說實話,那次我可聽心疼的。(在捂嘴悄悄樂的的朋友們,讓我告訴你:人心都是肉長的,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帶你看看,心疼死你。)也許從那以後,你在我心裡,已經倒下的塑像上,又彷彿多了堅強這塊磚。就是這樣的。

  讓我回憶一下,還有什麼是改變了我們之間,微妙,和諧的關係。

  同學們都互相了解,很熟悉了,也都打成一片了。而青春心理的躁動,使得咱班還多女孩都喜歡你。(我可是毫無興趣!)你呢,開始擺譜了吧,對學習好長的漂亮的女生,總是笑着迎上去,跟人家說幾句話;而不喜歡的呢人家走到你位上說話,你想沒聽見一樣,愛理不理的。(不過極少數,你在咱班討厭的就是我吧?)我很不喜歡你這樣,可……跟我有什麼關係呢。也許就在那時,同學們的閑話多了:今天看見你幫我撿支筆,明天看見我沒有你的“紙條”(其實是道題啦)就說;我喜歡你!從同學到家長老師無一不這樣說這樣想,而你也問我:“老妹,你喜歡我不?你是不是喜歡上我了啊哈?”天呀那是我最冤的時候,我每當想跟你解釋,你卻微微一笑,好像你有多大魅力,使得我在你面前不好意思,你好壞!

  我最苦的日子,連好朋友也開這個玩笑。

  遼寧錦州第四中學初一:顧佟予

您正在瀏覽: 致同桌的一封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同桌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