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Hi!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嗎?我是人見人愛的金魚,你一定養過我的兄弟姐妹們吧! 

  我被一個金魚商拿到市場上去賣,開始呀,我別提有多高興多興奮啦!只見那個金魚商高聲喊起來:“哦~ 賣金魚嘍—,可愛的金魚哦~ 便宜又實惠,機會不能錯過哦!”人們立刻蜂擁而來,“喂!多少錢一隻?”“這隻多少錢啊!”…… 

  一個女孩選中了我和我的幾個夥伴,我們被裝在塑料袋上。我們興奮極了!一路上不停地談論着,“我希望我們將要居住的生活環境是美麗的,是我夢寐以求的!”“我希望那個新主人會對我們很好!”“我希望我們能無憂無慮!”…… 

  那女孩把我們放到一個綠色的盆子里,放一些魚料進去,就走了。但是有時侯,女孩會走過來陪我們,跟我們說說話(雖然我們不會說話,但至少我們不寂寞了)。幫我們換掉髒水,喂餵魚料。有時,她會呆在盆邊很久,像是在沉思什麼。想着想着,會掉下一兩顆“金豆豆”滴在水中,那味道,鹹鹹的,飽含着一些苦楚。因為我們是魚,所以根本無法安慰她,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她哭。 

  一次,我的一個同伴說:“在這裡生活,真是命苦呀。原本,我以為咱們會像其他夥伴那樣,生活得很好,無憂無慮。我們呢,住的地方都這麼單調,主人根本捨不得花錢來裝飾我們住的地方!” 

  不知怎麼的,我的幾個同伴在這裡居住了幾天,就莫名其妙地死了。只剩下我和其他的兩個同伴,一個大盆子里,就只有三隻魚在緩緩地游着,有一種悲涼的氣氛。主人看出了我們的寂寞,在盆子裡面放了些裝飾品,什麼貝殼呀,彈珠呀,七彩氧石……盆子的色彩變得“活躍”起來,不再那麼單調。主人有空時,還會唱歌給我們聽呢! 

  我漸漸喜歡上了這裡! 

您正在瀏覽: 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